close

十月十日晚間7:00於新舞臺  在萌日舉辦的初公演~感謝修協助購票XD
           謝幕時歡呼的太大聲現在喉嚨非常的痛...OTL
感想說不定有捏放一下分格線


首先跟各位報告一下

對於本次公演內容本人有個很大很大的誤會 我一直以為冰帝方只是客串...

仔細想想也是 比嘉名字明明就在後面...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主軸是對比嘉......

在冰帝方出場唱第一首歌的瞬間因為真的看見實物(?)的感動飆淚

啊 我真的看到了 用我的眼睛直接的看見

加藤大爺的跡部ˇˇˇˇˇˇˇˇˇ

齋藤工的忍足ˇˇˇ

墨斗的岳人ˇˇˇˇˇ

健健的前輩ˇˇˇˇ

Takuya的慈郎ˇˇˇˇˇˇ 

鷲見的樺地ˇˇˇˇ

莫少聰(喂!)
龍之介的日吉ˇˇˇˇˇ

這次大家的可愛度不只爆增 根本就是破表不知幾光年~

搞的我現在一整個想收相片套組的啦OTL 碼的有沒有要這麼機車居然還分AB組QQ

雖然台灣公演的大鳥不是伊達鳥 不過我覺得他表現的不錯 加油XD

以前看DVD因為剪接的關係 休息區的互動很常被落掉

這次因為位置賭對了所以鏘鏘好在冰帝方前整個幸福小花開ˇ

因為注意到了休息區 我更愛慈郎了ˇ媽啦這孩子超級可愛XDD

還有這次跟一年三寶搶串場的搶的非常凶狠的比嘉的那兩隻XD

喔喔喔喔喔真是一整個笨到不行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可愛呢!!!!!

這不是逼我要去追之前的進度嗎~~ [滾滾



4代青學老實說我一個都不認識...

雖然可以承認4代歌聲真的挺不錯 但還是有無法否認的青學魔咒在....

獎悟的龍馬君歌聲清亮 雖然有些時候會有點喘 但還是很好聽ˇ

而且英文講的很溜 超棒 也特地學了中文令人感到非常驚喜ˇ

渡邊的手塚歌聲也是很棒 嗓音渾厚 高低音的轉換滿不錯的

是隔壁的菜XD 不過明明是在應該要感動的場景我居然笑了真是對不起部長大人...

豐田的大石...... 安捏剛丟?這樣對嗎? 剛丟?

頭一次在中場休息會有這種感想 這孩子真是拼了XD 下半場有多注意他一點了 [被毆

浜尾的菊丸很可愛 跳舞的間奏很愛轉球拍看起來超青春的ˇ

不過大概是因為習慣了前幾代肉圓肉圓的版本 今天看見菊丸老是誤會他是別隻OTL

另外很認真的覺得這孩子講話很不適合裝可愛 有勉強到~

不過哭嚕哭魯轉阿轉的很棒ˇ

還有跟大石的夫妻閃光讓我很後悔為什麼不戴墨鏡....

因為覺得好像有對到眼神所以注意了一下高橋的乾 恩 一奴一好硬 ←感想。

總覺得舞台上的表現有點僵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呢...

平田的海堂 超級可愛的!!可惡阿海堂長這麼媚氣犯規啦~~~~~

可惜高橋的乾太硬所以沒有辦法腐化 ←並不需要!

牧田的桃城 有博版面喔這隻MOMOˇ歌聲不錯~

孔的河村...看他劇照跟私服的對比很想喊這是詐欺XD

是個還滿秀氣滿好壓制的燃燒者 壽司制服讓我笑了XDDD

一年三寶超級可愛 江口的勝雄真不愧是吉祥物的繼任 請保重你的草皮XD

特別來賓的相葉不二歌聲跟舞蹈還是一樣的棒 呼呼 是美人ˇ





謝幕最後的特別來賓的:「對對。」也非常的可愛ˇ

請一定要再來 跟您約定 勾勾手喔~






這次我最有印象的關鍵字乃

以下剋上一級棒!

.........................這翻譯是誰想的!!!!!!!!

我都不知道是要給拇指還是要給中指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