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可能已經雷格很久

但是因為笑到淚目之後越看越愛 還是決定拿來混更新XD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を本気で踊ってみた

7個大學生(應該都是男...)不知道是在學校什麼活動上表演的舞蹈

喜歡EVA的人 了解EVA劇情的人一定會懂他們的笑點在哪XD

真嗣┤出乎意料的正常 我沒有感想XD 超愛他跟明日香的同步舞!
薰┤娘氣散發的有夠刻意! 我愛XD 換曲時可以見觀眾有"跟蹤狂薰"的評語XD
凌┤卑鄙阿阿找這麼瘦的男孩子穿女裝 裙子旋起來好可愛 還會拎裙子跟觀眾打招呼
明日香┤一直在撥頭髮 害我很擔心會發生飛翔吧假毛的戲碼 7人中舞技中上 棒ˇ
爸爸┤跟他兒子一樣我也沒什麼感想XDD 舞技中堅盤組XD
美里┤完全不掩飾男氣的人!!女裝者中腳最開的人!! GJ!
亞當┤前半都沒在動 卻是後半最大的笑點~天狗面具是怎樣啦XD

不論惡搞單就排舞的部分上 運用陣型轉換非常厲害
適時的加上對打梗超級棒的XD
再加上7個人在待機時依舊是角色上身狀態 超歡樂
我好愛XD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ゼーレ諜報員の実力~ DANCE ONLY

這是在右邊的相關連結中翻到的

比起7人組 這組是更改編曲作為參賽曲參加比賽

舞技更為純熟 完成度更高 也更著重於帶動觀眾情緒

樹大就是美阿 這麼多人整齊劃一看起來就是愉快

千手觀音最前面那個好可愛阿ˇ
 
G-SPLASH フレマン2008(MENS SPECIAL)
 
同組表演 不過是前排觀眾的視點XD
可以看見整組出場跟退場的瞬間~

遠觀的時候只覺得大家的動作整齊劃一
這麼一拉近就發現舞者每個人都有個人自身的魅力 很棒ˇ
然後千手觀音第一個真的超可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