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人形  
我可愛的洋娃娃呀
素敵物 
讓我為你穿上可愛的服飾吧
金      幸    
亮亮的金色髮簪會帶給你幸福


可愛人形  
我可愛的洋娃娃呀
綺麗帶 
讓我幫你綁上漂亮的腰帶吧
茜珊瑚   美帶    
茜色珊瑚裝飾著的美麗腰帶喲

惠多豊國  
充滿上天恩惠且豐沃的國家
花溢      
花兒滿開
街角 聞 喜歌聲 
你聽  從街角傳來的喜悅的歌聲

可愛人形 
我的可愛的洋娃娃呀
優抱 
讓我溫柔的抱著你吧
紅色唇  褪 
願紅潤的唇色永不退 

惠多豊國 
充滿上天恩惠且豐沃的國家
風    
風兒輕拂
街角 聞歌 
從街角傳來的歌聲
永久誓幸 
為永遠的幸福立誓
永久誓幸 
為永遠的幸福立誓

--------------------------------------------------------------
最近很入迷的點歌網站裡頭有些有附送歌詞~

忽然聽到這首感覺超懷念~就很想做個紀念

三娘篇實在是好看到不行ˇ\\ˇ尤其喜歡這首歌ˇˇˇ

也很喜歡無印良品製造商的樂俊ˇˇ那引人犯罪的三瓣嘴真是可愛到不行阿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