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與惡魔在我上方盤旋

為我擊破前方阻礙 照亮前路

那無法理解快樂真諦的人

一定也不會懂得牠的慈悲召喚

我不停的呼喊又呼喊 放任靈魂甦醒又沉落

一切都是為了讓真我永垂不朽

呼喊又呼喊 站在渴望的深淵之中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靈魂永垂不朽

--------------------------------------------------

好高興 

實在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跟意境啊ˇˇˇ

終於完整的記下可以留做記錄了OTL

不過老實說 如果沒有翻譯 

我會以為這首歌唱的不是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