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是無聲的  風是沈默的
路是不語的  你是安靜的
手是粗糙的  腳是疲憊的
頭髮是零亂的  你還是安靜的

外面紛擾的  夢是延續的
我是眷戀的  你是守候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後來我才明白  安靜就是力量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引來整個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  你還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

嗯 喜歡 非常喜歡

雖然也很喜歡我愛夏卡爾那種輕快浪漫的曲調

但是很喜歡圓舞曲風格的配樂所以加分很多 所以我超愛霍爾的空中散步音樂

真的要說的話 這一整張專輯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父親你是安靜的了吧

-----------------------------------------------------------



我 走向遠方了 
          你 還是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