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因為承受不住周日的打擊啊你妹抖品切的PAPUWA奇幻島...

我終於破了例租了預定要買的書整套!!明明就確定要買了還租書是很浪費的行為=口=

打擊很大,各種等級跟各種方面的.....

低級還有低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吐嘲,還有好多人都好帥氣等等....

柴田你果然是個狠腳色!!三角木馬這種東西不能出現在少年漫畫上吧=口=)/[反手打]

反正看了本文之後,真的是被哈雷力基打到五體投地~

隊長,你一直在犯規啊>口< 體貼的你真是帥的不像話>口<

小力力也是,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你想可愛死我嗎????你這個小媳婦>口<

...................................反正我確定我會越來越萌..................

-----------------------------------------------------------

明明是你自己說的,過了一個月後也是你自己忘掉

你這個渾帳王八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