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模 祖蘭德-

諷刺男模世界大多是白痴的電影....

班史提勒歐文威爾遜這兩個渾蛋領銜主演...

加油站汽油戰是經典 背景音樂是喬治邁可的青春[笑]

感想就是....................蠢到不行!!!!!!!!!![掀桌]

每次看都覺得這電影真是超機車的 可是每次都看完...[毆]

偏偏我最愛的老男人 ˇ大衛鮑伊ˇ ..........居然在裡面客串插花

啊啊啊啊啊~~~~~~~~~~~~~~~!!!!!!!!!!!!!!![怒吼]

你這老三八 在這種機車電影插什麼花阿~~~~[翻滾]  可是還是愛你[羞]

說到大衛鮑伊 就想到 -人間怪譚-

當初會迷上他就是因為AXN曾經撥放這部連續影集 AXN你真是簽過不少好東西:Q

每回故事內容有點類似都市怪談 主軸很棒  迴響不高所以現在看不到了[泣]

可是重點是大衛先生的開場以及收尾的片段  那真的真的很棒>\\\\\\<

如果有機會 我想把整套買回家T_T[真劍]

--------------------------------------------

那天吃烤肉跟大家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我果然是電視人間@_@  現在在追的連續劇分別有

CSI犯罪現場第3.4.5季 小嫩嫩終於要出師了~歡呼ˇˇˇ

神經妙探蒙克 這個最近比較沒在看...

聖女魔咒 從第一季就開始追到現在 喜歡ˇ

黑色筆記本 劇情發展真的很刺激 有點想去找松本清張的作品了:Q

超感應女警 無奈的中翻...俺一直很在意小田切讓的髮型...很花時間吧?

大唐雙龍傳 哇哈哈 又出現姦情發言ˇ 

只要能救他 就算拿我這條命換都可以!!

等等等...還有今天看到整形春秋的第一集 有抖到...大概也會追OTL

日系帶狀性綜藝節目也都很有樂趣的看著...最近超愛女星吐嘲排行榜:P

還有各種類型的電影...只要劇情 演員 題材有興趣也都會停下來看...

結論:

我是一個不能沒有第四台的人= =|||

---------------------------------------------

深夜調教愛的蜜桃




接下來這段日記依舊破廉恥........

清純的人請自己跳躍到稍微正常的地方

重複一次 看完的人就沒有資格說我糟喔(=口=+ @m




修太麻太兩個人都好厲害@_@[佩服]

靠著修太給的順序 我終於成功的玩到調教頂級結局 了ˇˇˇˇˇ

喔喔 頭髮變長的小受好可愛*ˇ* ...........被用的很厲害喔...[死語]

可是 麻太對不起~~~我玩不出巨紫阿T3T

這樣我就看不到小攻了啦Q3Q 我想要拼逃避行出來阿~~~~~>口<

玩出帶到俱樂部被別的調教師調教的結局...其實我最喜歡這個 背面全裸只穿頸環好棒啊ˇ[喜]

雖然途中有玩到拘束帶出現...也玩到野外調教的部份了...提到野外調教一定要先吼一下...

媽阿~ 野外調教2的小受好撒嬌ˇˇˇ 好可愛啊ˇˇˇ[]

只是我真的不得不老實說......[遠目]

這真的是一款寫實非常並且ERO度滿到溢出來的遊戲啊........[嬌羞]

[反正先繼續挑戰...] ..............................!!!! [驚]

耶耶耶-----!!!!! *\(≧//▽//≦)/* [歡呼彩球舞]

俺終於玩到告白出現了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飛花]

OH~嬌羞微笑的小受江藤君~~~~你好可愛阿~~~~~~~好想仆倒你ˇˇˇ[壞]

調教師你也是 有飄丿到喔~ˇ(≧ˇ≦)/+

接下來朝體調不良與發狂的結局邁進.....這兩個都好難喔.....[泣]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斷斷續續餵了5次

不好好睡覺討人抱的兩個小王八蛋...

還不是很懂事就這樣了

長大以後該怎麼辦喔~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