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貼


好久沒有RO 好懷念啊

新幹線快點把問題解決啊T3T

------------------------------------------------------------

的進展讓我不是很想追了OTL

不 應該是說 劇情架構對我而言不是不好 可是很沒信服力...

再加上這裡頭的角色安排讓我沒辦法用愛來支撐想看的動力.....

日本已經拍過不少以警界第一、二線為主體的作品了

或許就是因為什麼小螺絲性的職位都已經當過主角了

所以這次便以"嫌犯素描"做為故事發展的主軸

女主角瑞穗小姐設定上再追加能瞬間察覺人心苦痛的超強感受力.......

恩......................是我不認真看的關係嗎?............好像沒什麼用耶?[死]

我會喜歡仲間由紀惠是因為圈套系列 那一系列可惡到有剩!! 欣賞!![大心]

可能是廣告詞寫的讓我想太多的關係吧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繼續類型的緝兇劇...

不過為了總受男主角和他的耐打相方還有理解他的長官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P[腦門劈]

--------------------------------------------------------------

跟修聊到很多人敲他拿桃的攻略還說是因為我的關係||||

這個嘛....我不知道為什麼耶 ㄟ黑ˇ[毆]  

只是讓我知道有些人破不了某些結局
我就很想寫MOMO導覽攻略....

可是好像有點遲了?大家應該都破的差不多了吧?@_@ ?

有空的話大概就會做一下攻略....懶病發作的話就....

----------------------------------------------------------------

睡前被麻太丟來的熱情寫真打到

好啦補 好激情 好情色 好DOKI的熱情寫真啊ˇˇˇˇˇˇˇ

阿姨好喜歡好喜歡啊 可惜鼻血管撐不太住就是了     鼻血線   OTL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4次

姆 只要不是在房間就會乖乖睡著的樣子哪

難道是兩隻小鬼頭已經看膩了我弟房間的天花板嗎?

今天餵妹妹時她才喝到一半就睡著了

想說只要把她放回平躺的狀態應該等下就會醒

所以拉了一張有椅墊的椅子讓她躺著

結果她就這樣睡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