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賈修的動畫啊*Q*而且一定要日文原音!!!

因為有人把歌唱部分PO上網所以我終於知道鋼鐵的弗爾高雷怎麼唱了~ˋ▽ˊ

賈修的聲音好可愛喔ˇˇˇ凱喬美的聲音也是ˇ小馬怪更是ˇˇˇˇ

還有勝利V老大的哈密瓜之歌居然就這樣卡進動畫一起撥出~

好機車XDDD可是還是跟著一起做動作的我=▽=a

看了片段之後好想要看全篇 好想好想好想啊~~~~!!!![抱頭]

---------------------------------------------------------------------------

八重華12等了 身上堆了一些13等的裝備穿不上身

明天開始收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來得及讓我看看13級的服裝長怎樣...

17服的C族真的很多人~比起12服真的很多我推測12服的人都在B族=ˇ=

在17服練功燒老虎的時候老是被一個人追著加輔助系魔法

而且有的時候明明就刻意繞過了他的雷達範圍還會特地追過來幫我放法...

ID 不行通通拿去作雞精 的RF17服克拉男法 謝謝你XDDD

在時間到之前卯起來拍寫真集:P  RF的月亮好漂亮啊*ˇ*

果然是小時候被勒巴追...............好痛好痛好痛啊.............

八重華還很帶賽的被虎王秒三次...............一擊4千8是怎樣...OTL

---------------------------------------------------------------------------

最近天天跟著我娘只帶白天的死小鬼看NHK

其實他只看AIUEO 可是還沒撥之前也要先轉NHK才行

轉去看新聞 聽歌 連續劇都不行=口=真想揍他...

很剛好 11點開始的某某連續劇裡面有個美少年....

是女主角的同校同學 基本上是暗戀著女主角的

燦亮的黑髮 細框眼鏡  立領學生制服 新聞社攝影擔當

羞澀寡言 不善拒絕 皮膚白皙 笑容溫和

還有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莫名的清新味讓我懷疑他該不會每場戲前都會洗澡
 
總之 就是帶著禁慾感的日風少年..........萌阿>ˇ

NHK還有一個很令我感到佩服的 就是裡面的小孩舞都跳的好好 好厲害@_@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3次

深夜去廚房泡奶時 為了打開奶瓶清洗器時碰撞到了台子

然後就有一隻小強被碰出來了.......咿---!!!!!!!!!!!!! ←雖然被驚到可是很克制的沒有大叫。

雖然很努力的想要把小強抓起來 結果還是失敗了 家裏有活動中的小強的感覺真可怕Q_Q

我決定買20個小強賓館回來開店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