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日誌 貝婷伺服 ID 虎太朗

師傅來看過了 然後明天要來換顯示卡

不過因為師傅調過了 所以當的機率比較少了XD

一整個晚上都在跟史都華老師周旋

怒 史都華老師超會吃的 整整吃掉我家產5/4啊剩下的錢只夠我買草莓果腹OTL

可是超喜歡史都華老師=ˇ=


早上又遇到潏蘿從今以後我就叫妳阿娘= =+

很快樂的一起打白蜘蛛卷賺錢ˇ還做料理給我吃XDD

我真的覺得 小潏跟小虎真的很像母子.....

因為只顧打蜘蛛會忘記要定時跳出去 在打怪的途中就會當機然後趴掉


結果上線時............................小虎的選項是這樣

當場大笑XDDD

後來小緋也上線了 卯起來洗賞金的三人XDD


小緋的造型超帥ˇˇˇ
而且超纖細有腰身XDDD

後來阿娘為了紀念存款破X 所以買了一套正太服給小虎 果然是小虎的娘XD

結果不換還好 一換就原型畢露...馬鈴薯果然不能多吃=口=

原來初新裝還有遮醜的效用.......OTL

明天中午12點過後 小虎就長一歲了 紀念紀念

接下來的目標是像小緋那樣纖細= =+

-------------------------------------------------------------------------

載到了高爾弗雷的摸ㄋㄋ之歌 - 電音版 -

差點笑到嘴巴裂開~真的是太蠢了XDDDD

原版就已經是每聽必抖 電音版的更是樂趣無窮XDDD

也下載到了演歌版的 OH~高橋廣樹我真是太佩服你了啊~~~給你一百根大拇指XDDD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2次

妹妹還是睡娘房間

而且姑丈早上就過來幫忙帶 樂的輕鬆ˇ

姑丈前幾天把小鬼們喝剩的牛奶拿去澆花 娘覺得這招不錯

所以就都把後來剩下的牛奶裝在飲料罐裡面放冰箱

打開冰箱都會被誤導一下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