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致上有些了解 為什麼沒辦法存照片檔了

因為我在線上太久了............這是什麼理由啊=口=

總之 我家的症狀是只要我重開瑪奇就可以繼續拍照了...

昨天一睡就睡到凌晨4點 真對不起娘親........

一上線就遇見柚子 柚子幫小虎做了一件衣服

坐在柚子大腿上拍感謝寫真ˇˇˇ


感動的小虎 這表情看起來人中好長...


其實是變態十二樂坊的隊服....... 


兩個人在廣場拍起詭異合照


像是抱抱的合體...

背後看起來有像是小虎靠著柚子家肩膀

偶爾[?]也要來一張正常的合照

之前就有看過雞跟狐狸對打 這次總算是照下來了

這公雞可猛的咧 拼命飛踢
我亂入打了狐狸兩拳

可公雞打的比我還勤快 贏了之後就很平常的散步離去...+口+!!

跟柚子兩人在夜晚一起烘著營火ˇ


莫名的兩人偶爾會互看...

只看照片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們是在無人的角落吧

其實不但是在廣場上 這火還不是我們起的...OTL

烘腳烘腳 小虎腿瘦下來啦ˇˇˇ

快看 有其他人喔XD

又一張無視他人的親密合體照


而且後來柚子還脫了!!!

哼哼哼 這樣我就是攻了= =+


別羞啊寶貝 等下我會讓你沒時間害羞ˇˇˇ[死]

柚子家的跟我家小虎最糟糕的一點

就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像這樣合體 而且越來越順了OTL

像這張抬起頭來的小虎 我就超喜歡ˇ

後來連柚子的頭也抬起來看 趕快拍XDD

其實是正在詢問某路過女孩裙子賣不賣的途中...

這張是男角穿女裝 以及女角穿男裝的紀念

姐姐是誰不認識 所以幫她塗掉 柚子是自己要求 所以塗掉

終於買到了新手裙子 趕快來拍合照ˇˇˇ

地點是新手村的水池 很漂亮的地方ˇˇˇ


原來你在感動這個!?XDD


後來還是穿上了...........


....................小虎好像女生OTL


超級可愛的身高差!!!!


於是後來 我也豁出去了...
ㄟ嘿ˇ[死]

這位是賣裙子給我們的少女牛奶  

這次遇見 他很認真的以為小虎本身就是女角........小虎是女角 就不會跟你買裙子了小姐=口=

這張合體!!!柚子真的是超厲害!!!

真的有如被抱在懷裡烘營火的小虎

再說一次 這營火不是我們起的...

近照...柚子還穿著裙子喔XD

柚子去睡了之後 跑去堤巴頓打工 醫療所的辮子大叔說要教我技能
一看到那張卡片就不知道該不該學........OTL

為了拔草跑去小賽叔地下城..........
.
.
.
.
.
.

..........就醬死了........

阿娘喂!!!骷髏實在是見鬼的痛啊!!!!

請看最右邊的.......它內八.....其實砍我的那個也內八........

今天麻痺日記好長XDD

-------------------------------------------

新暗行御史

韓國人在日本連載的漫畫

我覺得很好看@ˇ@ 主角文秀的個性非常棒

也是彆扭到不行的那種 可是他知道自己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這一點很帥

劇情的進展該說是迅速還是緩慢很難說

感覺上 跟烙印勇士的劇情是有一點相似度的

主角的對手都是個看起來像受的鬼處攻。 ←違。

並且能力大概都是主角的N倍以上 部下也超強

主角本身的目標是難以達成的 卻可以因為對手對主角的容忍而緩緩前進的

嗯...真的有像哪 不過新暗行本身的劇情是改編韓國小說

於是走向便不太一樣 是很有趣的一部漫畫

推薦程度是中上等

主要原因是因為女主角是個能力很高的花瓶

很少表現出個性 出場就是護衛主角 但是打鬥鏡頭都在服務男性讀者

單行本最新進度是被對手騙去 希望未來能更有進展一點=_=

---------------------------------------------

深夜的褓母日記

因為姑姑的關係 以一個母親來說 的確是與孩子很少見面

但是請不要為了自己 所以就隨便把孩子抱起來剝奪他休息的時間

這樣小孩會因為無法休息而累到 然後 兩個小鬼果然難帶了......

今天一直都在哭著要討人抱  

而且是超狠勁兒的用力哭

然後因為天氣熱了

所以不喝剛泡好的牛奶...........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