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欠揍發言↑↑↑↑


嗯 這也是非我所願 因...因為 瑪奇被停三倍經驗值

真的 賺錢賺聖水賺經驗值好有成就感*口*

然後就沒時間發文了 [擺明很欠人教訓]

杰子的網誌提到 看網誌的更新程度 就可以知道瑪奇好了沒有

............................我沒辦法反駁................................ [跪倒失意體前屈] .....



---------------------------------------------------------------------------

在這段打麵的日子裡

莫名的 我就決定在年底去日本 明明就是第一次出國 不過決定的時間倒是快的不可思議

雖然是去幫忙的 不過前兩天有觀光的時間 感覺起來還是很興奮

貼一下行程表:

12月26號 下午1點的飛機出發 當晚卡拉OK通宵

12月27號 周遊二手書店外加觀光 當晚民宿

12月28號 同上 更換住所

12月29號 活動 等著虛脫

12月30號 活動 傍晚飆演唱會 哇哈哈哈 王子的范特希踢頭!!!!!我來了!!!

12月31號 早上9點的飛機返台 回家爆眠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請為我祈禱ˇ


---------------------------------------------------------------------------

期間限定區域新增狸御殿改造野豬官方網頁

狸御殿

今年金馬開幕片 很在意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歌舞系

同時男主角小田切讓的角色令我微笑很久 日本版白雪王子阿XDDD

對章子儀本身是沒什麼執念  而且不少影評因為她的關係下降不少 有點可惜到

改造野豬

是正在日本連載中的連續劇  Jr參演

劇情是很可愛的 山P在裡面也很可愛的樣子 

羞太我故意的燒了1.2給我 還沒看 預計明天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