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晚上...

我認識了一個朋友

是的 就是他

父親 他是我朋友 雖然看起來很可口....


什麼!!這不是我們的食料嗎??


父親 不要這麼說!!他是我朋友!!


笨孩子!! [腦門巴!!]

你說他是你馬子老爹我還不會這麼氣!!

什麼朋友!!沒出息~!!




----------------野狼PAPA好帥啊花痴線-------------------


沒想到才萌上推廣本 日本就已經上了電影

也沒想到台灣版權已經買到手了 然後就要上映了

真的真的很驚訝阿 

尤其是在西門町看見那個很致命的宣傳標語...

 
他很可口........

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可以合理性的推測宣傳組裡面有業界人士嗎??[笑翻]

 
關於配音 我要說 成宮寬貴配的羊咩的聲音 的確是

萌 萌 萌 就是萌 萌到不能再萌 萌到不愧為魔性之羊!!  ←糟。

但是 這電影聲線選角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就是中村獅童配的卡滋的聲音.............

................ ............................ 


............受到不能再受!! [認真]

........... 怎 麼 聽  怎 麼 受  ............

而且是完全沒辦法翻身的那種... [皺眉]

[翻桌]

這樣是不行的阿!! [扭]

這樣怎麼會有更深一步的發展呢??<冏>  ←真的糟。


姆...反正上映時 要去看 以上。



感冒快好就PO這種文...遊記又放一邊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