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編輯壞到現在才更新= =|||||


跟修、涼、空、琳約出來喝茶 

結果變成了讀書應援集合團 

為了推廣所以帶了都市妖第一集與番外

布爺帶了 

烤焦麵包系列繪本 可愛到不行 不由自主就是會微笑起來的好東西ˇ 

某大人XD的會場特典 青山綠水好自在 拿著烤肉闖天涯XD 

還有一本日本女生寫的台日對照感想書 姆...我認真了... 

修太帶了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笑到眼淚流出來 本來以為是小品 結果殺傷力還是挺強的XD 


書看的差不多了之後 NDS戰隊就開出來了= =+ 

應援團真的不錯玩 就算是看別人玩也是很好玩 

尤其是看見連線的三個人同時卯起來轉圈圈的瞬 ~*

但是聽著聽著 我好想唱歌阿..... 

每次去都會被招待餅乾 還有不用凹就有的特價 真是個好地方XD 


晚餐在聖保羅解決。 

牛排吃三分會很超過嗎?雖然我最近都點雞排... 


不過今天 

最大的事是 下公車的時候 

因為下雨結果在公車階梯上滑到 

如果是一屁股坐下的話 就算了 反正我屁股肉多...[遠目]

 偏偏是ㄎㄠ到尾椎.......好....好痛OTL 

站立坐下因為牽動到肌肉 所以會痛 

在外面的時候 還會因為整個人繃緊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回家之後不管是起身還是坐下甚至是變換坐姿 都痛到哀哀叫 

還搭配著小心翼翼著的詭異姿勢慢動作... 

真的是.......痔瘡重症病患也不過如是的感覺...[哭

 -----------------------

整個就是一個虛 

討厭被拿來說嘴的感覺 

討厭被當作藉口的感覺 

還有 也討厭被遷怒的感覺 

我承認我很龜毛 但 我不覺得是我的錯^^

....................我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