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雜 很雜 大概有三天份XD


星星給的草莓果醬很好吃

厄夜怪客目前修練到第4集 翼大 來喝茶吧XD

小空請的火鍋 好吃到要扭曲幾下才可以 

小芭 可能的話 還是保持清純的你最好阿[語重心長

布爺 感謝拜見日本敗家物阿 那本自創畫冊實在是棒到不行>M<

涼 我還是學不會無心最強的招式啦OTL



野熊香菇生日會舉辦點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雖然我點的飯不合我口味。_。

遇到很久沒見的聖嬰跟菁同學很高興

感謝P太帶的日文書 直野那本可愛到翻掉>w<

大家都很歡樂 過了很愉快的下午ˇ

另外

TOMO太 我等著你的心得報告咧ˇ



國士無雙讚到一個炸 我喜歡開場的音樂搭配

整場就是不停的狂笑拍手

金勤那個上下眼線外加永遠的挑著半邊眉 棒呆

楊祐寧那個撥劉海的手勢律動 讚到不行

映蓉導演的進步非常明顯 很高興 

國片總算正式朝大眾口味起飛了 

有人想要去看的話我願意去看第二次喔ˇ


阿海歌聲有夠棒

小鼠給的巧克力很好吃

修太下次記得睡飽一點再來唱

D&D快點回來阿~~~~~[哭嚎]


整體來說 我還是很想放空

但是 失敗了 而且我不想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