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把更新日期提前...

小電回來後 每天都被畢業的妹妹卡著

嗯 跟以前的情況完全相反XD 之前都是我霸著=v=

然後 就妹妹的證言指出:

小電的狀態更悽慘了.....

她光是線上收看影音就有可能突發性自主開機...

但是我本身使用時 是只要不上瑪奇就沒事啦...[煙

反正因為世足的關係 我窩在房間的時間多了很多...

所以常常在房間裡聽到外面小電自己開機的聲音.... [噗

目前:

德國、義大利猛烈祝福中!!

日本、阿根廷、巴西、英格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的祝福中ˇ


另外:

對於某個民族求勝心堅強到行為令人做噁的國家

我也是正在猛烈用力的祝福他們:

趕快打包行李回家!!!!!

當然 我絕對不是否定他們的技巧與能力

冷靜的觀察之後 我可以承認他們的確是有技巧與能力的

但是比起所謂的追求勝利 我相信正確的體育精神更是重要

有過那樣的前科累記 

我實在是沒辦法涼涼的看著他們進16強

心中之恨阿 當年的不甘 短短四年怎化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