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驚恐的CSI觀後心得

我...

我分辨不出來 那是網誌主的妄想 還是官方真的這麼設定...

不能捏 不敢捏...太驚嚇了.....

總之又是兩個小組的交鋒

然後這次交鋒的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兩組小嫩

看著網誌主打出來的台詞 雖然很驚訝 但還是感動到眼淚差點流出來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但是.........但.......但是....咦...???  [歪頭

咦...?  [歪頭 咦... 咦...?  [歪頭 ←腦子已經呈現醬糊狀。

是誤會嗎? 是妄想嗎? 還是官方真的開這個設定????


但 要是真的抓這個設定 我會瘋掉 真的XDDDˇˇˇ

雖然心情很複雜 某個小嫩我一直私心配給某個大老阿....


要去查一下台灣什麼時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