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種是SD的只有一個女孩~愛~暱稱是愛醬~或是LABULI~

有在注意早安娘的大概就會發現,其實我取名是以高橋愛為範本~XD

其實當初拜託朋友迎之前,我在掙扎的是翔修太家那一種還是自組男生當初是想養男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脫口而出的是10歲MEGU....我不懂...

而且再確定的時候~我還是講10歲MEGU...我還是不懂...

不過當孩子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就崩潰了

在朋友店裡大叫 啊~好可愛啊~~~~~~~~~ >\\\<然後抱著她旋轉飛花~*

其實我是覺得,不可能迎第二個孩子回家了養不了啦+_+||||

而且我不想迎一個比愛醬可愛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啊~可是我在考慮超小隻的OTL

我對我自己的集中力沒有自信~萬一疼新來的冷落了愛醬那可怎麼辦阿+口+

所以 萬一 有個萬一 真的要迎 不是個帥氣的哥哥就是個超小隻的幼子吧:P


常去的茶店 二王一后的邊窗

二王一后的落地燈系列:P

和服布雖然漂亮~可是我穿錯邊了|||我這腦袋 我這腦袋><[搥打]

很可愛齁~很可愛齁~很可愛齁~很可愛齁~很可愛齁~很可愛齁~*

跟可汀特地定作來的假毛~這麼短的捲子還真的只能定做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