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突然~!!

但是 小虎終於開始打阿格了...

之前開艾菲爾旅遊團 因為忘記帶最重要的通行證 所以演了三天

*-------*

再見了阿格~~~。


   ---一個忘記帶女神通行證的故事---


*-------*

好評熱烈上映中喔@_<+ ←夠囉。


然後這個裡拜六 因為柴哥家弓手要轉生了 

所以裡拜五晚上抓著小九跟柴哥家弓手衝阿格

雖然只打過一次 不過我可以斷言 我家阿格非常的活潑...

因為很多瑣碎的因素 大滅團  我太慌張了...

看著血量剩不到200的阿格 實在是不怎麼想重頭來過...

想說放著躺到隔天 起來再繼續打好了...

結果醒來一看 麻痺視窗不見了..........................

.........................................聽說是我斷線啦...不然我真的會宰掉我弟.......

一瞬間真的是氣到哭出來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陪我打阿格的柴哥跟小九 [叩首]

結果還是要重新來過OTL[哭]

總之先開起來坐著回血.... [繼續哭]

一邊想著晚上要怎麼拜託人家再跑一次一邊擦眼淚的時候 

發現阿水正在叫她們公會的治癒師幫我包紮~

跟阿水哭么了一陣後 阿水只問了我還要不要打阿格 就開隊了

....................................................................!!!! 加入ˇ

阿水 你真是個好人~~~ [幫你的iGoods儲值:P 有看A410的人才知道這是啥XDD]

首先要感謝柴哥跟小九 陪我堆屍 [跪] 

還有柴哥遠方的友人 深夜中麻煩你多次真是不好意思>\\\\<

再來要感謝阿水跟小夜 幫我堆屍 [再跪]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家小虎拿到女神守護者啦
~~~~~***\冏/*****[撒花]


還有一個禮拜 小虎才會拿到萬事通 希望這段期間可以解決掉G2[默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