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那邊 有好多個好多個攻受度測驗

不過因為每次去測出來的都是.........我不要講=3=

所以最近已經很少特地跑去玩了


前幾天 公會的朋友跑去測

回來之後默默的問 什麼叫做自我中攻??

比較有深造什麼鬼XD?過的人回答了:

意思是 自我中心類型的攻


嗯嗯........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 算是王樣攻啦

我還在打解釋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 敲了密頻過來


幫忙馬賽克:我糟了


當時應該是小淚:恩?


本人要求的馬賽克:

我剛剛以為那各是


喜歡中出的攻!





.......

...............

........................................兩百根大拇指~~~!!


嗯嗯 原來也有這種解釋法啊[笑翻]

了不起喔 馬賽克太太XDD[遞出10個座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