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連載373回

終於 是到了要完結的時候

讀者果然是這世界上最難以伺候的生物

等待連載時 總是不停抱怨進度太慢 

等到真的要結局了 又覺得心裡一陣空虛

沒想過我會看太歲看的這麼入迷

沒想過新歲星部隊也會邪化

是一起成長的 是一起離開幼時成長的洞天故鄉同登仙班的

卻什麼都遺忘了 互視仇敵 各為所欲 招惡利用

笨飛蜓 蠢七海 你們兩個讓我好心疼

洞天之戰結束之後再戰奪鼎

秋草死了 我很驚訝 一直以為 她還是回的來的 

她喜歡阿關的心情是真的 就算邪了 也還是一心為阿關好

所以才被利用 所以才被欺騙 所以才被犧牲的笨女孩...

然後

連阿關也邪了

雖然說男主角命大是一定的

可我真的 真的覺得 星子你好樣的 [泣]



最後的十章 我等著

最後的結局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