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一套欠鞭的一對X的漫畫 看的很累

當初看二時就覺得 故事如果斷在一就結束 會很甜蜜的

可高群保老師接下去了 而且現在劇情邁入第四集.....囧||||

而我 JAZZ 三 看到一半的反應是:

來人啊!!!!! 關門!!!!放狗!!!!!!! [捶桌]

快點放狗出來咬死這兩個笨蛋啊!!!! [手上順便拉一條鞭子預備]

咳咳...失態了... [把鞭子收好...]

高群保老師似乎很愛磨這對 死不肯給他倆情路好走

一個因為強上對方於是總帶著罪惡感又愛惱羞成怒的笨犬攻

一個不敢相信攻跟愛情而漸漸導致內疚感加重的木頭

....................這設定...可以開花的....其實可以開花的....[扭曲]

兩人總是在小地方擦身而過 在小地方互相誤會 然後就越來越悶了...

可我一點都沒辦法同情這兩人 也不想 會累死OTL

尤其在原本我以為應該要善終的時候看見第四集待續的字樣.....

我真的是...我真的是...我真的是... [顫抖握拳咬牙轉頭]
 
高群保老師 

妳讓我鞭你幾下好不好???<冏>

不會痛的 真的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心中的憤怒 不會痛的[噓]

不過JAZZ四 我想我還是會追OTL

因為第二集出現的令我很在意的女王貓醫生水島ˇ

真的在第三集讓我開花了 而且是猛烈的炸開的那種開法[小花燦開]

果然是跟瀧野!!![小花旋轉] 

而且 瀧野馴獸的技巧高段到我爆萌阿!!!>\\\\\<

好!!為了你們微薄的戲份 JAZZ四!!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