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翼大~~~XDDD [這個一定要灑花]

我乖乖的寫其實很沒營養的心得報告XDD



因為19號腐人茶會中提到了正義必勝所以聊到小蝙蝠跟超人~

然後 翼大就敲了很驚人的美國自製短片過來!!!

是美國的英雄後援會自己亂說製作的私製短片預告篇

.............等下載。觀賞............

媽阿~~~~~!!! 好認真阿他們~~~~ [顫抖小花指]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一口氣]

真的厲害到會誤會是官方出版的東西的等級耶~

 

Grayson裡面出現了的各個角色 像是:

蝙蝠俠 羅賓 超人 小丑 神力女超人 高登 謎天大聖

不只是主角 還有其他雜魚~ 大家都好像阿阿阿阿阿~~~

連肌肉跟臉部扭曲度都很像 果然是有愛最強嗎!!!???XDDDD

看到自製蝙蝠車跟自製蝙蝠機車 我笑的很大聲阿XD

不過Grayson劇情大意究竟是...:

詐死徒留小羅賓一人與惡黨對峙的蝙蝠俠???

還是...:

跟出來搶蝙蝠俠的超人拼命的小羅賓????[違很大發言]

腦中已經浮現為了搶奪小蝙蝠而爭風吃醋的兩人處處你爭我奪的甜蜜模樣.....[飛花]



*--------***-------*

喔喔 可愛的布魯斯 今晚跟我一起巡邏高譚市好...噗!![被羅賓推開]


布魯斯!!今晚我們約好要一起開蝙蝠車兜風的對不對~~~!!啊~!![被超人彈開]

................我決定今天要跟阿福一起做手工蝙蝠鏢.............[默默後退三步的布魯斯]

*--------***-------*


啊阿 好萌好萌好萌阿~~~~>\\\\\\\\\\\\<



.................................你給我冷靜一下!!!




..........................被打遠。重傷。爬回來..........................


Worlds_Finest_Hi裡面的克拉克超人君........

媽媽!!!!! 那個倒三角肌像到我好想拿針戳XDDD

還有那驚人的大腿粗度...果然是有愛最強一定有練過啊...

而且Worlds Finest的劇情主題.......

根本就是在講超人跟蝙蝠俠的秘密約會嘛!!!! [髮指]

小蝙蝠托腮等候超人的那一幕定格好故意啊啊!!!!! [抱頭萌]

雙面人跟...急凍人?的演員也很不錯~

露意絲的選角還不錯 滿可愛的 但是比不過超人的選角可愛XDD[激糟]

看完兩部預告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

果然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腐還有更腐!阿.....

再次感謝翼大~[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