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修...我記著了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開始:>>>>>>>

1.最近在看的電視:
世足賽事 還有CSI跟超自然檔案

2.最近在做的事:
奪命連環CALL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君賴3

4.最近在吃的東西:
綠豆薏仁

5.最近在看的報刊:
亞力那邊的不審刊物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君賴3字幕有奇蹟版出現了沒有

7.最近常去的地方:
亞力店裡

8.最近常想的異性:
雖然很不願意 但是是修電腦的陳先生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幫不孝女全身去角質

10.最近身體狀況:
天氣熱所以常出汗 睡不夠所以火氣大

11.最近理財狀況:
薪水變成書本回到家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勇敢一點 誠心一點 努力一點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睡在按摩椅上?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很膽小的 想不出來

16.喜歡K歌的程度:
一個月至少要去一次的狂熱度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都很喜歡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軟芭樂 甜蘋果跟沒蟲的荔枝

19.最怕什麼:
強哥強嫂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找出金髮跟黑髮的小可愛 遠方觀察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錢永遠存不起來

22.短期的目標:
做小孩衣服至少5套送上拍賣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新的數位相機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只知道我睡醒第一個摸到的是美樂蒂鬧鐘

25.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必然 隨遇而安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渾蛋 嗯 沒錯 [點頭 ←喂。

27.踩到SHIT怎麼辦:
找地方刮掉 然後找水漥泡水再刮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已經對這兩位沒什麼印象 無法作答。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上瑪奇看看

30.最近常講的話:
又是語音~~~~~~~~~~~~~~~~~~!!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沸水 會死人吧=_= 哪家主辦單位辦企畫的阿..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傳過來的比較該打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植村秀跟資生堂和艾杜莎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解釋清楚 不會有第二次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嗯...沒經驗 無法提供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小學5年級開始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留在家裡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我...我不會說....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被愛吧 我很自私...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隔著塑膠袋抓起來 然後拿去存銀行.... [真對不起銀行櫃檯小姐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嗯 可以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君賴3 全部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施主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合掌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那是啥鬼冏?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不想造孽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禮拜天下午5:43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想表現出很好的一面的打麵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我大概是那種才剛講:阿!!流星!! 流星就不見了的類型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P太 我真的忘記我還欠你多少了OTL

50.下班以後要做什麼:
看世足賽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
躲開

52.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
跟娘親確定好家債多少  不夠還全部的話 凹一部份自己花用

53.如果你(妳)心儀的對象在你(妳)面前全身裸露你(妳)會做?:
有遇到再說 我想我會先僵掉

54.最想做的瘋狂事:
把想要的小說漫畫寫真集跟CD通通買回家 然後房間就沒有地方睡了XD||||

55.隨便爆料一個別人的秘密(自己的也可以):
嗯...............................................其實我逃過兵。

56.最想上床的對象:
這種問題 好難回答喔....姆.........想不出來OTL

57.喜歡異性的類型(死穴的意思):
我的死穴太寬闊 沒辦法解釋XD

58.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
尼康S6....

59.如何忘一個人
時間久了 什麼都忘的掉 至少可以忘掉最痛的那一瞬

60.怎麼把思念的心,放開:
讓自己專注在別的事物上

61.當阿米八變形蟲入侵你的腦細胞時,你(妳)會:
只要不是腦線虫 一切好說

62.可以結束掉這個爛問卷嗎?:
可以嗎?

63.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結婚 你想跟誰?:
世界富豪排行榜中 不會小氣錢可以隨便我花的男人

64.如果有小叮噹的口袋,只能拿出一樣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
任意門

65.想跟誰一夜情?(就是指上床 少給我裝清純!):
姆....................想很久 居然想到KAKA.... [羞逃

67.用哪個牌子的沐浴乳:

我習慣用肥皂

68.被你點到的人 會討厭你嗎?:
不會 因為不打算點

69.小叮噹跟扁蝠俠誰比較利害?:
管家阿福 最厲害

70.大便和拉屎那個比較難聽?:
都比烙賽好聽

71.如果生了ㄧ對像蔡頭的雙胞胎..你會怎樣?:
另外存一筆錢 18歲給她們兩個去整形

72.如果你的感情可以重新一次,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個性不改的話 不會有什麼不同的

73.想要學習哪方面的技巧:
CG跟孩子妝容...

74.最近的裝飾物:
有光才會亮的G66吊牌

75.要把發明問卷的人殺了嗎?:
沒那麼衝動

76.如果涼宮春日在你們班上出現你怎麼辦?:
叫他先跳ED來看看

77.最近看過的書名:
我愛你,只是交易

78.提供一個讓歌唱技巧提升的方法:
錄下來聽

79.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這個好長篇 滿想毆你兩拳的

80.最想對你現在的上司或同事講的一句話?:
我一定會努力賺錢的~>口<


終於打完了~不打算點人 有興趣的請自己牽走

補上一個我出的題目



81 最近最容易會感到疲憊的原因?


.......................語音信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