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首先

對於在這無敵寒冷冰風中外出跨年的人類們致上最高敬意
返家路上發現路上一團又一團、一堆又一堆的人群

一邊攥緊頸上圍巾一邊心中讚嘆順便暗嘆:

真有熱情~我果然已經老了....   的時候 

迎面突然有個朝著我招手而來的正咩~

還在想說該不會是跟我後面的人打招呼吧...?的那個魔門特!!!

嗨喔我的媽!!! 正咩居然是凱凱啦!!>\\\<

好久不見 你變正了[拇指 ←喂!


說起來禮拜天跟偷摸去吃韓國料理的時候也遇到了BOBO

之前也在店裡被高中同學認出來......... 好恐||||




那個什麼鐵板少女 真的是有夠微妙的...

要不是因為堀北真希挺可愛的實在是看不長久....

因為認真就輸了所以看的很不認真~

每集的料理特效看起來都很虛 理由也架構的很虛

男主角也虛 對手也虛 連料理都看起來很虛....... 

搞什麼阿你以為你在蒐集大虛嗎!!?? [掀
 
可是我超級喜歡英鈴奈小姐 惡黨這麼虛反而很可愛

身邊的跟班們也很可愛ˇ

不過吐嘲的時機都有點雷格真的是有妙

自以為豪華的打扮還有那個隨身攜帶的藤椅也很可愛XD

片瀨那奈 你讚啦ˇ



接下來是聽說也很虛的壽司GG王子~

毛根漸漸死去的吾王 我期待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