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更新 結果一更新就更新這種事情XDD|||

有玩過無名跟P家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更改樣式這種事情
雖然無名有提供小幫手 但是某些細部的簡化仍須某種程度的語法知識

幸好有許許多多的CSS樣式設計者願意提供設計讓人免費使用

因為不喜歡跟人撞版 無名中期開始我通常會自己再修改過CSS表的某些細部

到了後期 素材採用自我看的懂規章也遵守了規則的素材站 

連CSS表也是找開放修改的提供者 到了P家依舊沿用此模式 

不同的大概只有借用的樣式作者不同 在此感謝兩位大德都允許使用者修改[叩首



不過呢 不管在世界哪一個角落都有人會拿別人的心血賺面子

無名因為樣式作者群各自有小團體 並且早期無名版務群較有熱誠

另外樣式投稿採取積分制 必須要湊滿20票以上才可上架

所以雖然也是偶有抄襲的情況發生但通常很快就可以制止 最近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反觀P家 因為沒有審核 一投稿就是上架 所以問題不少

不論是將他人在無名或是天空編寫的CSS表在P家以自己名義發表

或者是借用他人框架設計單就更改底圖就更新的投稿者

甚至是拿非素材站的圖檔擅自修改為框架底圖的投稿者 都不在少數


畢竟我不是什麼網站都看過 也只能認出一兩個框架使用的圖檔有問題

官方釋出的寫真圖檔設計廣告被拿來加工 我也就算了 

台灣的官方人家搞不好根本就覺得越多越好 畢竟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廣告嘛

但是日本拍賣娃裝上的寫真moonrequiem →同人作者的圖 misi8032

因為P家可以追蹤連結 所以我就不貼網址只貼帳號了 句號則是兩位所提供的樣式連結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複製紅底處更改帳號進行連結行動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作者絕對不可能答應你可以這樣用!! 這是盜圖!! 
 
娃裝拍賣寫真 雖然有問 但是被無視了...........

結果今天想改底圖就給我看到那張艾德...CSS作者還挺可愛 網址都留著給人抓...

所以一個熱血我就雞婆了............. [為了避免作者刪留言留個存證。以下請反白]

首先 感謝您的樣式設計
辛苦了

但是此張底圖出處明文規定禁止轉載喔^^
http://ciel0000.pe.kr/
(若是當時您看不懂日文 現在圖區右下角有簡體中文^_^)
既然您要求樣式使用者記得著明css by misi
那麼 也請您尊重圖檔作者的要求喔^^


恩 就這樣 今天會把底圖改掉 其他細部等天氣回暖再說

最近天冷 棉被跟周公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