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草原餐廳  
霧之都集團旗下經營高爾夫場餐廳←喂。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營業時間 AM 09:00~PM10:00
低消150元 120cm以下兒童免低消


感謝托摩太的邀約 感謝苦毛記者的招待 感謝同是少女愛心人的惠惠的趕場

還有最要感謝那個可愛善良乖巧聽話的國軍好兄弟

我祝福你把的到正妹 不會發生兵變 學長不欺負你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 不會有人叫你撿肥皂XD

總之託上述各位之福 渡過了非常心花怒放的一個午後

雖然 我在夏日清爽優雅的陽光下 睡著了...


從我坐的沙發上躺著...往外看的風景

沒有相機 照片是跟TOMO土匪來的

很驚人但也很應該的 風景照只有這一張XDDDD

走進餐廳庭園時 就看見兩組新人在拍婚紗

同時水池邊還有偶像劇組在拍戲

簡單來說 綠風是一個景點勝過餐點的餐廳 東西不難吃啦

適合娃聚 但建議吃飽再去 不然非午茶時段荷包會哭....


 
苦毛記者帶了社長跟戀來赴約

雖然之前就哀過但我還是要哀:

戀少年你好可愛ˇ好可愛ˇ好可愛ˇ好可愛ˇ

溫潤的視線 秀氣的眉尾 嬌俏的脣形 微尖的鼻頭

好ˇ可ˇ愛ˇ ←重症。

然後看到了被十年後火箭砲打到??的社長

馬ˇ的ˇ←喂。帥到炸ˇ

原本還有點擔心的 因為之前試過的小孩都還是會帶點違合感

只是差別在頭髮有沒有辦法擋的住這樣

沒有想到社長大人居然這麼豪氣的就給他下去完全沒問題

然後效果讚到現場三人死透透..... 

靠么←喂喂。帥到不行。

是說苦毛君 我看報導照片笑到一個不行耶怎麼辦啦XD

但是阿魯棒姆還是要的 請不要忘記這邊有深情的粉絲在等待ˇˇˇ


樂芙還是好可愛ˇ睡香香萬歲>\\\\\\\\<

跟愛醬擺一起真的是雙子模式耶~好愛不要再拱我了~>M<

期待惠惠家的樂樂ˇˇˇ

然後 小靜頭真的有夠小冏!! 

但是超好抱!! 有安眠?效果XDDD

下次有機緣請再借我安定睡眠!! ←欠揍。


然後忍忍好棒ˇ在哪裡都可以金雞立ˇ

亮亮女體很可愛 但是不換也很可愛喔我覺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