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的時候跟亞力P太小鼠殺去青春譜 麥克風飢渴症阿...[掩面

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個週六夜~ˇ
原本以為週六夜晚應該人不少 結果沒想到全場只有兩桌總共八人

整個就是 唱ˇ爽ˇ爽ˇ ←真的很爽。

結果心情太好一時大意吃滷味就順便咬到舌頭了......................OTL....

當天唱到世界的盡頭唱到我是熊唱到哀歌唱到喜歡你的理由

又因為隔壁桌是J家的 所以就算輪到對面唱 我也整個愉悅ˇ

對面的十八番真是超棒 那個RAP超強~

然後也是業界人士 還因為小孩被搭訕XDDD 有緣再見ˇ

隨行的小鬼們也很愉快的樣子ˇ 小帥哥心情最好啦還一直被對面的說好帥XDD

因為目標是唱歌所以沒拍什麼照

感謝鼠嘎嘎出借相機ˇ 一片手震中因為愛[?]唯一比較不震的只有這張||||


旁邊那個雖然看不到但當天感覺一直在聞愛醬頭髮的怪人就不要管了....



最近很累 很虛 

覺得整個肩膀都硬掉了 久站膝蓋會痛 搬了重物手腕會麻

果然是老了嗎............. [遠

在職場常常得到冷笑的機會  沒機會就在內心翻白眼...

不過今天小牛不錯 沒有甩單就走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也太容易滿足。




嘎~我不知道一般世人正職底薪要多少啦~~~~ [抱頭

然後爲什麼我怎麼也睡不飽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