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魚 你是飛鳥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觀注
那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隻可以四處棲息的鳥 
我是一尾早已沒了體溫的魚

藍的天 藍的海 難為了我和你 

什麼天地啊 四季啊 晝夜啊 
什麼海天一色 地獄天堂 暮鼓晨鐘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著的夜 醒不來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昏盲

飛鳥如何去愛 
怎麼會愛上水裡的魚


--------------------------------------------------------------------

齊豫姐姐的專輯其實我一向不是特別愛好

不過這首*飛鳥與魚*著實讓我驚艷了許久許久

不論是齊豫姐姐搭配這首歌詞的無奈滄桑

又或是王博森先生的水中戀鳥魚兒的出演

還有MV裡那種滄海桑田只見戀湖的感覺ˇˇˇ

好吧 我承認我對耽美系的特殊化妝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不過就算單聽歌曲 依舊是愛到不行呢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