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很慘 口腔部分一整個傷口遍佈...

上個禮拜因為火氣大的傷口結果牙齦跟著發炎 進食困難
後來舌頭下面也破了一個洞 發炎困難 因為動到就激痛整個大舌頭 OTL


媽媽...我沒有想過原來吞口水會用到舌頭肌肉 更沒有想到會這麼痛阿~~ [抱頭]


最剛好的是禮拜天晚上吃魚肉時不小心吞到魚刺 然後魚刺一根卡在喉嚨...

當時是吞了幾口水之後 就沒什麼感覺了 本想說應該已經沖掉 就也沒多想

之後幾天都因為火氣大的傷口所以都挑選容易吞嚥的食物進食也沒多注意

一直到禮拜三 火氣大的傷口些微消腫後 才發現 喉嚨深處在吞嚥口水時有一處會痛

不但是禮拜天卡到魚刺的區域 而且還會因為吞嚥的方式不同而有不同的痛覺

......該不會魚刺先生一直都在那塊肉上吧...!!??.....||||| ←非常認真的恐懼著。

其實不會很痛 只是在做吞嚥動作時會有喉頭卡著東西的感覺~

本想等搬完家再去看醫生的 反正只有吞的很用力的時候會痛...

只是講完後就被罵說 趕快去看醫生!! 連小可愛都兇我Q3Q

所以今天中午就跑去附近的耳鼻喉科掛號了 櫃檯小姐很可愛ˇ←到底是去幹麻的? 

坐下前就先跟醫生報告卡到魚刺 結果被反問什麼時候卡到的時候...

很害羞的回了他是禮拜天...3天前的事情ˇ 

 醫生整個:... 阿?...怎麼現在才來? [微怒外加很無力

首先是普通的張嘴壓舌照看 ...看沒有 於是要動用內試鏡...

本以為一樣是拿木片棒壓住舌根照看 結果並不是...

就看著醫生抽了一張衛生紙 折了一折後拿起內試鏡然後 

醫生:啊~ 我:阿~的張口的那個魔門特!!! 

醫生就用衛生紙包住我的舌頭往外拉了!!!!!冏!!!!???

我: ............!!!! 

醫生: 好 來 我用內試鏡幫你看一下齁 1 2 3 念一下 1~~~

我: ...噫~~~~~~~ [醫生你抓的好用力~~~]

醫生: 2~~~ [換個方向繼續看]

我: ...啊~~~~~ .... [而且拉的好外面~~~~]

醫生: 3~~~ [再換個方向繼續看]

我: 夯~~~....~....堆、堆逋七... [會...會痛啦~~~ ]

醫生: 沒關係 [還是抓很緊] 那換一下A B C 好了 來 A~~~~~

我: 唉~~~~~~~ [醫生你這樣不是一樣~~~OTL]

就這樣 人生第一次的舌頭緊縛體驗就這樣沒了... [淚 ←感嘆什麼鬼。

使用內試鏡也沒有發現魚刺先生的蹤跡 

醫生的意思是 可能禮拜天魚刺就已經吞掉了 

會痛是因為傷口發炎 先開個兩天份消炎藥回家看看情況 

要是還是覺得喉嚨有東西在 那就要寫轉診單去大醫院照X光確認了

今天已經吃了兩包 看樣子搞不好真的只是傷口發炎XDDD

也希望真的只是傷口發炎 我不想特地跑大醫院等掛號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