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s 開用第一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汗

昨夜今晨我又卯起來逛南國PAPUWA中心圖站
然後被PAPA信太激甘中心的兩個圖站給萌到腦炸,PAPA帥的不像話啊 

下午起來之後我卻在看"黑暗坡的食人樹"

心之友說這本很恐怖,可是恐怖歸恐怖,心之友還是歪很大[笑]。

看著心之友推崇倍至的發言,於是前些天趁著出門就順便帶回家了。

P.S封面是一棵散發著螢光綠色的帶血老樹..........一點都不恐怖OTL..........

所以最驚恐封面依舊由童謠殺人事件的封面穩坐寶座XDDD

目前進度:........................剛剛好可以歪掉的程度←這不是進度報告。

.......................好的,其實目前已經看到那個...

一開始先對助手君放電的話題跳躍美人交往7年的男人的屍體被發現的那一段。

當然!!重點是在助手君無知的被話題跳躍美人"評估"回來之後被偵探大人戳戳的那一幕。

偵探大人,這孩子沒什麼不好,就是笨了點。還請您多擔待他一些,多照顧他一點吧。

至於是怎樣的照顧法隨君歡喜喔ˇ


心之友...........所以我就叫你不要傳遞腐電波給我的...........看..............他倍數成長了OTL

那麼,我繼續去逛PAPUWA網站了.........哈雷力基的H有小說文....我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