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右方的"旅行名勝"其實就是這裡的LINK

值得紀念的第一站

就是RO公會裡的
府肉女王京水大終於承受不住南國吹來的風而開啟的無名小站
牌腐言日記本XDDD。

恭喜大人 賀喜大人 大人終於克制不住了[悅]

說起來,其實我也感到很疑惑…

關於這幾天我們倆個老是在深深夜裡一起被
激辛哈雷力基和激甘PAPA信太
到炸開的這件事…

根據討論後大致推測是因為電波同步了…恩,可能性非常高雖然其實我不想承認

然後呢,因為大人覺得一個人管理可能不夠重口味會欠缺什麼…

其實是想拉個人當炮灰陪葬
所以我就成為第二個管理人了=ˇ=+

真是太看的起我了OTL其實我只想一個人偷偷摸摸的爛掉阿…

總之,我想短期內有關於南國腐言感想壞掉實錄見不得人的小說創作什麼的

我應該都會努力的往那邊堆。
但是請不要太相信我。因為有句名言就叫做""想看就自己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