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可愛的歐吉根本就是犯罪!!

媽阿根本就是犯罪阿~~快點叫警察~~~>口<
之前總沒機會看見 今天總算看見了

雖然是一對某些點有白目到的父女 可是可愛度都爆點阿

鼠嘎的推薦果然有道理[拇指

我要充滿愛意的說:館桑你個小三八ˇ

你讓我的心整個被治癒了~ ˇ\\\\\\\\\\\ˇ



意外入手公主公主日劇

早先在追網舞時便有聽說比大鳥攻的前輩XD鐮刈健太跑去演實琴

同時也聽說這部崩壞很大 不論是劇情場景還是演技...

雖然當時挺愛健桑的 也對漫畫轉日劇的成果感到好奇

最後還是不敵幾張勸人誤跳火坑的截圖而放棄XD


話說回頭~會入手是因為某友最近萌上藤田玲

萌到特地燒一片推廣片給我的那種萌法

其中除了已經至少側聽3次以上的牙狼劇場版

跟還沒點開來看的風魔外 就是公主公主

雖然沒有氣力認真的看完它 不過因為看完電王的關係

我認真的覺得關於這部   還不錯耶XD!!

尤其看見小良飾演微妙的白姬跟侑斗飾演傲嬌的黑姬

我整個被歡樂到 這是夢幻的兩光號雙車掌阿XD|||||

是說!!有沒有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忍足先生演的費洛萌會長跟KAI先生演的那個什麼背德姬

到底是什麼鬼啦XDDDD!!!!

看到後面根本就沒力氣吐嘲了

可以吐嘲的地方像山一樣高啊~!!!

並不是柔焦打很大就等於很夢幻好嗎導演先生...

有氣力再來追完它~



玲君推廣片目前我最愛的是牙狼劇場版~

沒看過原作也沒看過動畫和日劇的情況下 也看的懂

雖然有些片段很像鬼片 不過主角有帥到

玲君的角色很可愛 飾演邪美的演員是美人ˇˇˇ

串場的演員也滿不錯的 打鬥的場景跟特效都很棒

看完整個很想要日劇版啊Q_Q



禮拜六因為自己做了蠢事遭報應 現在挫咧等~

禮拜天跟摳尼、偷摸去美弟高思買了難得折扣還送贈品的隔離霜

然後加上M娘小玥5個人去吃快炒

吃到快撐死 9道菜算8道錢5人分 一人攤113 整個划算

結帳時又被送一張青菜卷 期限日4月9號 

3月底會再開一團~歡迎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