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書單時一時眼花...

把拜占庭攻略看成後庭攻略..................我完了OTL


風魔小次郎日劇完食 [沒看過漫畫

適合女裝的男主角跟賣臉的女主角先放到一邊[挪開 

風魔方的個性大多是我的菜 夜叉方也有幾個挺喜歡的

比起姬子更喜歡蘭子 某處有點笨拙的姐樣超可愛的啦ˇ

搞笑有點冷算是中我笑穴 可惜冷場太長反而很有拖戲的感覺

明明就應該是很趕的13集 結果默默的就大結局了....

其實我還滿愛夜叉姬的 演員還挺不錯的 可惜著墨不多 

最後連隨身護衛下落也沒交代只給一個鏡頭就當尾聲讓我有點不滿

整體來說是個很明顯的了解到當時流行的東西真的不一樣

當時廣泛流行的番長風格打扮現在看起來....挺有趣的XD


不過看完之後完全了解為什麼友人會陷入玲公主的世界

夜叉方壬生公主既傲又嬌但還挺貼心的XDD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友人的觀前導覽 

拿公主跟駙馬的模式套入後看起來真是倍感歡樂XD


雖然覺得玲君有可愛 不過玲君推廣片看完後

我最有興趣的居然是RH PLUS的高野八誠跟牙狼的小西大樹....

啊啊我想看RH PLUS跟牙狼的日劇全套啦~~~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