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節目名稱"家族的點唱秀"的特別節目特別令我抖抖

主題是由觀眾來信票選出各種時候最容易突然想起的一首歌...

譬如說:戀愛的時候、洗澡的時候、畢業的時候等等的

其中穿插著一題是最容易忽然想起的動畫主題曲~NHK選了三首請人演唱

第一首是安達充老師的作品...不是H2那一部....這不是重點...

第二首是宇宙戰艦大和號.....................................我居然哭了!!OTL

連我自己都驚呆了0口Q????不知為何就是莫名的感動啊+口+.......明明就第一次聽的說....

然後第三首是神隱的主題曲........糟了!!眼淚更停不下來!!OTL

不過看見淚光閃閃上了兩次前10名,本來以為可以看見夏川里美上台的

結果沒有...............真失望............人家喜歡夏川的歌聲啦T口T

--------------------------------------------------------------

這兩天很認真的開著小雨在打不齊全的材料,而這兩天京水也很認真的開著小小芭在闖盪.....

明明19號凌晨2點時才12等的角色...為什麼19號當晚就已經57等了呢...而且都是一個人跑......

總之她衝她的小小芭,我打我的海獺皮~然後用密頻聊天一起爆肝:P

有個人可以聊天就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XDDD

還可以哭腰帶賽強尼欺負我....蝙弓偷襲啊~~!!之類的

不過小小芭命很好~不會被怪追....哪像小雨就常被帶賽強尼以多欺少.................

我堅決否認這是因為總受費洛蒙的關係........

.....................看我的帶賽強尼飛棒擊!!!!.........滾啦!!死生鮮!!!!!---衝鋒箭!!!---

------------------------------------------------------------

又複習了一下獵命師傳奇,實在是非常喜歡"千年未竟"出現的部份啊ˇ\ˇ

雖然跟臥底有關係所以好感度上升也是原因~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四個字..........真的..................

唉.......又想看臥底後面......又很擔心上官的性命安危.............

也想看烏啦啦以及其他的獵命師後續...........可是也很擔心大家的安危..........

...........仔細想想..........九先生其實滿喜歡灑狗血的.......偏偏我就是吃這套.....

 不過,每當我翻開書本看到九先生的簽名..........就會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