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den*Place是心之友ZERI的Spaces日記~

目前內容物是第一神拳以及用歪掉的眼睛看推理小說

為什麼我會歪島田還有綾過筆下的偵探攻君大人以及他們的助手小受們歪這麼大.....

都是因為心之友傳遞了腐電波過來............不然我也不會現在才在爛...........

感謝你啊,心之友~我的生活又多了一點樂趣XDDDDDDDDDDD

 --------------------------------------------------------------

京極夏彥是B.M女王為了推廣京極夏彥而開啟的家族

目前因為京極推廣誌已經推出呈現缺血狀態OTL

不過未來有關於推理系小說的感想,我會往那邊堆ˇvˇ

永恆徵求京極禁斷同好中喔ˇ\\ˇ

---------------------------------------------------------------

呼~愛醬的下巴大致磨好了~[滿足]

也把歪掉的嘴巴的一邊嘴角開大了一點~一邊照鏡子對一邊心驚膽顫的開....

今天晚上做最後的修磨~明天就可以準備上粧了ˇ\ˇ

說起來.....上了基底後我要不要噴保護漆呢.........

-----------------------------------------------------------------

前幾天做了詭夢...........夢裡一票不知道怎麼出現的人

都一個一個的被殺掉了...............感覺起來很像是恐怖片的視點

這一陣子做的夢都怪怪的...............為什麼不是腐的呢打麵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