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明明就要三月中旬了呀....

明天...已經是今天了|||||九點就要起床去慶祝朋友生日

搞不懂我還撐在電腦桌前幹什麼OTL

等等東西收一收就去睡....啊!!"愛與欲望的日日"終於下載完了[感淚]

最近看見南方之星的MV就會很高興,所以跑去載了兩三首

聽著聽著就會開始點頭數拍微微舞蹈XDD

-------------------------------------------------------------

我不是個很熱心的人,也並不熱中交朋友

對我而言,每個朋友都很重要。

就算對方有什麼令我詬病的行為會令我抱怨,

我也會相信對方一定有好的一面,一定有善良的部份,

盡量不使自己單方面的捨棄朋友是我覺得友誼中最大的課題。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缺點滿身的人,或許對方也是不停的忍耐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