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雷力基,啦補為前題的短文

------------------------------------------------------------

其實不想抗拒,可是不能不抵抗

你的言語、思想、行為顯示出的自我中心讓我感到恐懼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那麼灑脫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那麼隨意

沒辦法像你一樣說喜歡就喜歡,說不愛就不愛

不敢放下去,因為你太難以捉摸

害怕在承認了自己的感情之後你會變心

更不想知道或許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上我.......

所以我設了一個界線在你我之間

只要我不越過,我就還能夠承受別離的到來。

 

我不能不抗拒你,隊長。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

老實說,我還沒去看正文|||||||||||||

所以我也不懂我硬著頭皮寫個公式之一出來幹啥

只是很想抓抓看老鼠的心態而已

很少寫小說,但是相信熟能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