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男孩

在車衣服背對電視想說今晚放棄學長好了T_T衣服先車完才是真的...

結果居然是我娘自己轉過去看 娘阿原來你感受到我的怨念OTL

水花中的青春男孩們果然魅力無限=口=?

這集會長終於加入同好社啦ˇˇˇˇˇ泳裝樣式好保守啊XDD

大家歡呼著跳進水裡的畫面 俺的目光一直注目在學長身上啊

先是很快樂的把小塚摔落泳池裡:耶~~~~>\\\\\<[把小塚甩進泳池]

然後默默的緩緩的以著醜醜的動作龜進泳池裡.....好可愛啊!!![萌]

學長好可愛 學長好可愛 學長你是受XDD ←喂。

-----------------------------------------------------------

又看到一次恐怖蠟像館幕後花絮

哇..........演員陣容大家都是火星人吧.............

感覺好難溝通啊...好大一條代溝的感覺....

我頭一次看到幕後花裡面有那麼多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工作人員特寫

------------------------------------------------------------

MTV台石破天驚

沒想到MTV台也創台十年了呢.....我老了T_T

想當初很久以前還有過夏日音樂高峰會連三年準時報到的紀錄

後來倦怠了 就沒去了 最後一次是海德先生過海那次吧@_@

看著夏日音樂高峰會的精采回顧 俺很驚恐的看見了認識的人接受訪問

HIHO~~~ 是HIHO阿~~~[指]你居然因為伍佰上了電視呢XDDD

-------------------------------------------------------------

科南的趴拉啪啦愛內里菜OP..............

其實我會跳那個舞OTL 俺是喜歡帶動唱的白痴

所以我連小魔女音頭的舞都會....................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次

因為明天要去DSD 所以沒睡午覺要在正常的時間上床

然後很不孝的把兩個小鬼頭讓娘照顧[毆]

等下要去找活動資料...這次活動有風波很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