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師傅了!!!! [咬牙

說是傍晚要過來 再不過來老娘就用奪命連環CALL了 [爆筋

放鳥放了一個禮拜阿~冏!!



雖然電腦這樣 還是買了貝雅熊一枚 

本來想去找照彥跟馬克的小孩名字來取的

結果不但找不到還沒生出來XD

反而是找到了一堆SEX同人小說文

不由自主就開始挑戰我的日文閱讀能力 好險看的懂XDD

阿娘~~!! [顫抖 甜到炸~~!!!!!!! [滾到牆角抓雞皮疙瘩

再一次體認到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小說寫的甜滋滋ˇˇˇ 

插圖畫的愛滿滿ˇˇˇ

我本來以為像這種已經確定是BL的作品 是不會有沿生物的

尤其我找到的站還大多以熊家跟委員長為主 太神奇啦@口@

也有幾個配角的沿生很可愛ˇ

找了好久 確定熊家還沒有新一代......

好吧 等電腦好了 給照彥轉生ˇ



鬼盜船2的小強尼 一樣很花痴ˇ

比起奧蘭多 我更期待飾演伊莉莎白的美人男裝模樣ˇ

這次的鬼船船員 都是深海魚[炸

鬼船長的鬍子看起來濕濕黏黏 咕溜咕溜的很奇妙XDD



因為某個寶塚的單元寫真的關係

所以我對蜷川實花非常有印象

蜷川實花的攝影鮮明亮眼偶爾會帶著一點狂放

在一面成熟糜爛的色調中又會躍出一點童真

是我要是有錢 一定會收齊他作品的攝影大師~>ˇ<

然後 掌控色調這樣美妙的人 居然接下了電影監督的工作

而且明天春天就要上映了 真的好驚訝XD

但是我非常期待 因為原作是安野モヨコ的煙花夢

さくらが咲くまで  ←電影官方製作日記。

片廠的截影側拍感覺起來超級華麗的~

希望台灣會進 [默禱



開始文字飢渴症 想買的小說像山一樣多

大概是因為腦漿快乾了 最近的日記越來越像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