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男戰 名字跟之前在RO棄養的男服一樣叫淺蔥 很認真的幫他選了不那麼沙必死的初心裝...

我家的淺蔥少爺 簡稱蔥少 這是蔥少的玉照 

是一個金毛37分的小花痴


RF這款遊戲 老實說 很適合一個人跑 只是寂寞了點就是

本身的操縱模式""非常""不適合聊天

各種指令的下達方式在我看來 滿考驗玩家的手指柔軟度的...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玩的就是RO RO的指令設定是很適合長舌的那種= =|||

於是玩RF就覺得挺難上手的 反正我本來就是電玩白痴 大方點承認好XD

不過 RF有個部分非常的有趣 也就是他們的表現指令

RO的表現指令就是表情符號會浮現在玩家角色的頭上 

缺點是其實玩家的角色並沒有變化只是多個小表情在頭上 優點是方便使用 並且表達意思明確

比較起來 RF的表現指令就是讓玩家角色全身做出指令中的感覺 畢竟是3D遊戲嘛

感覺起來很新鮮 可是老實說........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指令設定的動作...非常之詭異

我家的腐MOMO姬就算了 動作就是女王嘛=ˇ=+[毆]

↑我家艾爾腐姬ˇ 用小畫家去的背:P

可是我今天開蔥少出來一玩...............真的是抖到.............抖到不行啊~

.......................真的是.............太蠢了!!! =口=[抖] 蠢到我卯起來拍動作分解XDDD

不過照片量不算小 因為等下就要出門大概來不及整理蔥少的 所以今天先貼單張的

這是克拉北門外的售票商人NPC  經過他很多次沒想到他不是人樣而且這麼可愛ˇ


這是艾爾腐姬的雙峰.......對不起我是歐吉桑.......


這是艾爾腐姬的大腿.......對不起我真的是歐吉桑......


這是艾爾腐姬看見的命案現場 克拉巨鑰就這樣轉進他的頭頂XD

衝天白毛先生那天晚上就這樣一直坐在那 腰間的灰色字塊是他人的ID~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 有空就來貼動作分解XDDD

-------------------------------------------------------------------------------------

今天出門要帶會員卡 楓糖跟殺手= =+

有機會逛到要記得買細鍊還有接頭

還有要殺到亞力那邊買直野的新書 以上。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3次

妹妹好像感冒了 不知道今天姑姑跟姑丈會不會帶她去看醫生

老實說 之前姑姑跟姑丈來的時候我不是在睡覺就是出門

今天這樣子在客廳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感覺好間介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