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整晚都在RF.......................................
[腦門劈!!]

之前才說不會碰新幹線代理的其他遊戲的 可惡啊 為什麼信長的野望是新幹線簽到T口T

結果還是碰了 XD|||| 真的是自己打自己嘴巴=▽=a

本來打算趁著光榮的三國線上版"亂舞三國"即將開放去玩一下的

只是看到官網面的遊戲介面不是很可愛~~~

人物也一點都不萌~~~ <囧> 真的是.....有點失望........

 俺要的是三國的武將!!三國的武將啊!!!!!!!!!

俺要陸遜甘寧凌統孫策周瑜子龍馬超曹丕姜維曹操夏侯諄啦!!!!!!!!!!!!<囧>[哀嚎]

光榮你們戰國線上的介面跟三國線上的介面會不會差太多!!??會不會差太多了蛤!!?? T口T)@m

光榮你們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啦~~Q3Q

再加上我家亂舞三國主程式怎麼也下不來............那就先放棄好了=口=

本來阿麻非常歡樂的RF+天二日記就讓我有點心動 太寶了啊XD

結果聽說8號以前都還免費..............俺就開下去玩了= =+

開在伺服12 第一個小孩是可拉族的女孩 我稱艾爾腐姬= =+

名字跟阿桃一樣只是沒小花 經過一夜的自我努力後目前8等......這遊戲好難成長....

俺要先說 可拉族的女生真的是設計出來補眼睛的:Q 俺心中的歐吉魂過了很愉悅的一晚ˇˇˇ

第二個小孩目標還是可拉族 不過這次要養個金毛少爺去拍花痴照XDDD

等到點數沒了 我應該就會停掉了...RF月卡天價貴....

-----------------------------------------------------------------------------------

松本友  美女是野獸

因為松本老師的KISS所以喜歡上她ˇˇˇ

非常喜歡松本老師畫的骨架跟感覺起來不是鋼琴師就是芭蕾舞者的肌理ˇˇˇ

纖細卻有力的感覺超棒的ˇˇˇ

而且美女是野獸這本的女主角超天然 超合我胃口啊

等級是大推薦喔ˇˇˇ 目前是三集未完 不知道這套會出幾本呢...

及川七生 月夜屋草紙

同樣也是一套出到第三未完的漫畫

設定滿有趣的 雖然不是大推薦 但是還滿好看的

女主角是一個因為認識了兩個妖怪於是更容易接觸到其他靈怪的堅強系角色

畫功嘛.....還滿像早期台灣少女漫畫家的類型

就是那種 看起來畫面很滿 很努力但是不太細緻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 =

劇情的進展還滿讓我在意的 希望第四集會在台灣出=ˇ=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4次

因為姑姑跟姑丈下班之後有過來陪雙胞胎

所以這兩隻晚上睡的跟什麼一樣= =+[悅]

不過肚子餓還是會哭就是了 去泡牛奶的時候發現有一隻蟑螂!!!!![抖]

緩緩的去拿了殺蟲劑 還有我家抓蚊子的管子 預定實施先噴再蓋= =+

結果還是被牠逃了= 3 =最近我家小強出現率高的令我心驚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