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背景7日一換XD? 感覺清爽很多 

用晴空當背景果然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次使用的素材來自 evergreen 連結已經更新在右下角

很少會逛到拿天空做卡片的素材顏色這麼淡的 ˇvˇ

會選用卡片模式的素材基底色通常都滿鮮明~



下禮拜開始 要去給亞力照顧

嗯 希望是成為助力不是阻力=口=||||||

請多多指教 [伏禮



正在想要不要拍幾張恥回憶圖檔來混更新 ←喂。

還有小銀裡面有好多張拍了好久但是沒整理的照片...也應該....



剛剛終於把京極夏彥阿岩物語-嗤笑伊右衛門-看完了

姆阿.......真不愧是京極老師!!!

顛覆因果順序的技巧還是很棒QvQ

看到結局的時候一邊看一邊佩服的微笑著

但當書闔起來的那一瞬間 又覺得鼻頭好酸

嘎阿~!! 這樣我好想看電影版啊~~!!!



過幾天小電會去師傅家外宿OTL

本來好了兩、三天 還在高興說應該沒事了 

跟終於出現的師傅說看看情況我再決定要不要讓小電外宿

結果師傅一走 又開始發作 還變本加厲= =||||||||||||

我都快要懷疑我家小電該不會喜歡上師傅了吧.................-v-#



看著翼大那邊的閃光彈閃閃閃... [拿起墨鏡戴上

我對女警跟雙管家特別心動阿...OTL



好想吃麵包、義大利麵、燒肉跟泡菜鍋................... ←讒鬼。

跳很大我知道 流水帳就是想到就寫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