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驚驚!!!!!!!早乙女原來跑去當老師了!!!!!!!好高興第二部是他出場ˇˇˇ

那件鮮橙色的毛衣也真是驚人阿XDD

是說...男主角跌進河道已經是定番了嗎????[笑翻]

新連載開始一定要的鼓掌歡迎:

趴趴! 趴 趴 趴! 趴趴! 趴 趴 趴! 趴趴! 趴 趴 趴! 趴趴! 趴 趴 趴!

主角泳吉  眼睛小小 ←喂! 可是黑瞳滿滿的充滿了野性的長相好可愛ˇ

好棒ˇˇˇ早乙女直傳乙女系生徒出現拉ˇˇˇˇ

連續劇1沒有乙女係的角色 看樣子2的乙女系就是小岩了吧ˇˇˇ高興ˇˇˇ

小跑腿洋介個性呆呆的 眼睛一笑就瞇的像彌勒佛一樣 好可愛^ˇ^

仙一君............................你長的好像羅志祥....[滅]

那個神秘的梳高頭髮 還滿賤氣的....我沒有打錯字XD

小琹不知道那個字怎麼唸...還滿可愛的@_@嘴巴壞壞不過個性挺忠厚的XDD

小琹的爸爸跟媽媽是我喜歡的演員ˇ兩位都參演過木更津貓眼 是散仙角色經典代表啊ˇˇˇ

龜爺爺也是 自閉的模樣好可愛ˇˇˇ

這次主角除了個性消極以外還容易自我放棄 比起前兩代設定也好灰暗被學弟叫烏龜Q_Q 

只是 洋介你怎麼什麼事情都找的到地方讚美呢 真是個好人給你卡一張XD

...................................我沒想到可以看到早乙女的辛苦露ㄛ!美姿耶!!!! 好驚喜ˇˇ

雖說第一集一定要的就是培養感情.............可是...............

泳吉跟洋介你們感情進展會不會太迅速了一點蛤XDDD [拍桌]

而且你們也水中嬉戲了~~~還水中摔角~[掩面逃]

----------------------------------------------------------------------------------------

麻辣嬌娃

有新舞蹈跟新造型*0*高興ˇ

喜歡最新的這個暗金色小禮服的版本 舞蹈動作好可愛ˇ

不過這樣一排排下來 MIKA真的是超小隻的......... 

忽然有種如果安達祐實去反串COS艾德一定是像到令人無法辯駁~[被巴頭]

發現我看嬌娃的模式是秀場表演時認真看 劇情進展時就繼續上我的網...

姆.........因為劇情還好嘛..........一集交代一個事件就是這樣嘛....快速解決迅速KO...

----------------------------------------------------------------------------------------

深夜的褓母日記

今天餵了3次

因為睡前決定幫娘親到垃圾 於是下午兩點半出門等垃圾車

順便去還漫畫跟借書 好久沒有被太陽曬 有點頭昏

起床之後 去兩隻小鬼頭睡覺的冷氣房反而會流汗令我感到很疑惑...

身體真的要顧好啊.............潔子你也是 請多保重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