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戰爭  
音作者:ryoooo 
繪者:三輪 士郎
首發曲音擔當: 初音

三輪 士郎那帶著鮮豔而濃厚的插畫架構出令人目不轉睛的MV

雖說因為初音的音質偏冷調  搖滾系的曲風有些為難

但反而令人更容易集中於歌詞和編曲架構出的世界

之後陸陸續續出現了翻唱的笑顏唄者 甚至出現了飆吉他的合奏音版XD

由於前段的嘶喊頗有振奮人心之作用 彈幕時常出現 觀賞時還請多注意XD

下面是有特地轉為MP3收藏的唄者表

唄者:ピコ



唄者:ヤマイ



唄者:SACHICO

這首是用演歌的花腔來唱的 我沒有收MP3...MV裡的蔥超可愛的


也有人MIX唄者們的版本 我超級愛ˇ

MIX者:ミクMADのひとさん
唄者:ピコ、ヤマイ、PAGECO、NAC 


其實還有一個MIX15位唄者的版本 

可是臨時找不到 15人那個版本很有現場感的說Q_Q

擁有音量轉大就一定會鳥肌立起的力道 很棒~



另外也有V家兄弟姐妹翻唱的版本

音擔當:MEIKO

這首大姐的聲音的感覺很像是地下樂團常出現的女主唱 

音調高亢但是力道有些微不足 會有種大姐你果然是少女掛的感覺XDD


音擔當:鏡音リン

這首聽起來有夠微妙

不知道是因為調教度不夠還是因為橘子真的不適合這首歌

電子抖音魅力不足有點可惜... 

不過PO主的圖選的好 很有踩音箱的FU~ [拇指


音擔當:鏡音レン

小小聲的說:我不懂為什麼PO主要把香蕉性轉換 看起來很不像香蕉阿XD

某個程度上 V家裡我最愛的就是レン的聲調了

冰蔥兩隻的自創作品多歸多  但容易電子音疲乏 到最後大多會改聽唄者人聲版

可是香蕉的原曲總是有一種魔力讓我聽不膩耳


是因為香蕉腔調很特殊的關係嗎?對橘子我就沒這麼堅持的說XD

蔥酒蕉戀戰爭MIX版
PO主資料:不知道Q_Q
音擔當:初音、MEIKO、レン

合的很好聽的一首三人MIX~ 

這首的姊樣是七草さん畫的 我超愛! 和三輪さん的蔥蕉擺在一起沒有違和感XD



戀戰爭PO出兩個月之後有人以男立場改寫歌詞推出了愛戰爭

愛戰爭  
音作者:ryoooo 
詞改:kooyo*P(ブレスP)
繪者:ranmaru
首發曲音擔當:KAITO

用耳機聽的時候真的覺得大哥你可以再貧弱一點XDD

不過詞改的很好 PO主家的大哥也調教的很好ˇ


也有初音版戀戰爭和大哥愛戰爭MIX的版本 效果很好玩~

這首用喇叭聽還好 不過用耳機聽很有趣~偶爾會鳥肌~



另外也出現了他國語言版XDD 我真的很佩服大家!!

戀戰爭  -英語版本
詞作者:EM(愛レオンP)
繪者:愛レオンP
音擔當:KAITO亞種LEON

因為英文聽起來很新鮮 感覺超好玩的  

而且這首還有NG版 兄樣在裡面真是夠白目XDD



還有北京話版本的喔ˇ
詞作者:不知道QQ

我有跟唱過 歌詞改的還挺順的 不過有些地方我覺得可以再修改
 
北京話版本
唄者:白鼠

雖然要很殘忍的說少女歌聲還有待加強 

但是有膽識是好事 衝阿 我期待新POXD




然後有人惡搞戀戰爭愛戰爭 改的非~~~~常棒ˇ

戀戰爭變化:
戀澡堂
PO主資料:HBK_0122さん(底辺P)
首發曲音擔當: 初音

故事建構(?)是V家兄妹去澡堂洗澡時發生的瑣事~

嘶吼部分的變化非常王八 每聽必笑XD

MV畫面中的物品也是超~級可愛的啦ˇ

愛戰爭變化:
哈根達司冷凍
PO主資料:不知道Q_Q
首發曲音擔當: KAITO

故事建構(?)在日本於2008年開始調漲乳製品金額5%~10%

大哥愛物哈根達司牌冰淇淋頓時成為奢侈品被限制食量後

大哥開始走入邪道的故事... 啥鬼!?


戀戰爭變化:
杉は戦争
PO主資料:杉の人(杉P) 
繪者:杉P
首發曲音擔當: 鏡音リン

故事建構(?)在橘子不幸得了花粉症後的痛苦嘶吼

嘶吼部分的變化也挺王八的XD

歌曲後段常常出現的的噴涕打斷歌聲很可愛

背景的節奏音還是擤鼻涕的聲音 超級讚XDD

然後最後出現的花粉症醫生是白熊先生~~布爺要看阿~~~~


愛戰爭變化:
書店戰爭
PO主資料:55子さん
首發曲音擔當: KAITO

故事建構(?)在兄樣當了書店店員後的有感歌詞

有看過暴坊本屋的捧由們~這首是集精華之大成阿~~~~

歌詞改的超~~~級棒!!!



是說不知道該不該意外的... 連變化版都有人特地MIX.....

MIX這個是要幹什麼啦XD?

冰蔥組 對冰蔥組合有執念嗎XDDD!!!



冰蔥橘子3合1組 這組聽起來有夠忙XD




最後的最後再來追加一個音源版的MIX

在笑顏中關於戀戰爭的連結目前已經破10頁 

除去改歌、翻唱、惡搞之外 也算是中堅的就是背景音源變更的PO主們了

不論是吉他、貝斯、鍵盤甚至是饒舌、小提琴 也是不在少數呢~

笑顏眾 真的很強阿!!!


戀戰爭背景音MIX
MIX主資料:hypertaxiさん
音源:TEST、海賊王、ティッシュ姫、タオルマン

我很欣賞MIX主在主唱選擇是挑回初音版本當主音的選擇~

不是對唄者們有所不滿  太多唄者根本就好聽的不像話

挑回初音原聲才聽的出音源眾的強和MIX主的融合能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