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還債在逛大家的接力

結果默默的發現 債單比我預想的

多。很。多!! = =|||| 是怎樣OTL

俺...俺好想逃跑...可是只回幾個人又好沒誠意OTL

幸好除了邂逅以外 有幾個是重覆點名OTL

麻煩有點我名的人來這邊回一下網址 我整理起來會快一些OTL

------------------------------------------------------------

趁著出門又跑去買了 魔力棒球 冰箱 的實體書回家

然後很驚恐的發現 站前墊腳石目前一樓的蓋亞文化八折書

是有著刀老大簽名的!!!!

打開那一瞬間還以為是印刷的 冏!!!

翻背面確定是簽字筆筆跡時真是超驚恐的!!>口

--------------------------------------------------------------

關於月底不才在下我的生日會

目前是暫定29日星期六上午飆唱歌 地點未定

希望大家可以把NE的猴子也會嗨吐嘲版好好預習一下XD

小孩扮裝主題是 萬聖節

關於A太提議的蔬果裝 依個人喜好決定 我不阻止嘿XD

其他細節下禮拜會詳細公佈 

若是有不參予飆唱 或是時間搭不上的 到時再慢慢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