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小薔康版滿不歡樂的 其實不歡樂很久了 馬市長又不出來接客= =

之前討論進展是 書的成本定價內容是否有讀者不應該負責的部分在

現在討論進展是 社團出書擺攤其實真的很心酸

不過一開始原PO的主題其實是 出版社的作者出的個人誌 價格定的實在是有點沒天良

老實說..............以上三樣主題真的有差別...........

看著討論主題被模糊掉兩三次 然後不停的有人出來反駁某些社團的做法不應該

看著看著 真的有點憤怒起來了  一開始康普練的其實並不是這個 妳們在尖酸刻薄個什麼鬼

身為一個需要掏錢出來的消費者 會質疑社團書本的定價 是可以的 也是應該的

當然 也的確是有些社團可能本身價錢就定的很高 不知道是包含了什麼碗糕讓人疑惑

但是一本新刊 成本除了印刷費 其實還有很零碎的部份

送印時的車費 寫文或是繪本的時間 成品運送的金錢 為什麼不應該算在成本裡面呢?

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對 還是擷取一段發言貼上來[請自己反白]

: 作者花心力寫文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我覺得這是對作者而言,
: 對於買書的讀者(至少我),就是用錢來衡量內容值不值得啊。
: 根本立場本來就有差吧。


這三行剛好可以帶過所有所謂消費者的發言 [攤手]

老實說 如果消費者嫌貴 那就不要買 就這魔簡單 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容易斷念的人...

問題是想買又買不下手的抱怨不少 然後又因為討論串並沒有專門針對某一社團

於是導致擺過攤的出過書的 都跳出來說自己的經驗 然後又被抱怨這不應該是讀者負責....

真的是 心涼不涼啊 OTL 連我這個只幫人賣的都覺得很無力....


目前因為有篇紅包場的發言 現在一票社團的發言都很消沉哪...也有很憤怒的拉XD

我..我還有很多書想買 很多作者要追...大家要撐下去阿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