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好睡覺跑去爬小花版XDDD 

結果看見有人在討論韓國即將上映的某電影

王的男人
   ←韓國雅虎電影介紹。強者小花眾找到的。

罪惡的劇照|||| 我好想看電影|||||








 ←官網。  人物介紹。 強者小花眾找到的。

上面這兩個 音樂一定要打開 節奏很棒>\\\\\\\\\\\\\\\\<

原PO劇情介紹:

小受和師兄原本是雜耍戲子,後來被獻給皇帝(是個色暴君 = =+)

小受雖因貌美而受寵,但戲子的身份在宮中無地位可言,

就用獻出身體換到官位(?),後來一直在他身邊守護他愛他的師兄

覺得小受已被權力蒙蔽眼睛忘記了自己,決定離開他.....

中間還穿插後宮跟男寵在爭奪皇帝愛情的情節(不過小受當然不愛皇帝)

以及之間等等劇情,請把常見的BL宮廷文劇情完全代入即可 = =+

                                                                               
最後結局是師兄替小受死去,

小受看著用妃子身體擋箭的皇帝,終是將箭射向了別處

了無生趣的用割腕的方式追隨最愛自己的師兄而去......

基本上是三個男主角: 戲子、師兄、王牽扯不清的故事

令人驚訝的 這部很明顯的就是在說同性之間 [ .......默默的開小花]

我得非常小心眼的說 有霸王別姬的影子....

戲子與師兄在預告最尾中的打扮 幾乎就是項羽虞姬的京劇打扮

只是預告看著 看著 我卻覺得跟原PO搜尋到的劇情大綱有些不同

照劇情大綱來說 

王是獨裁專制自私屬於強奪的那方 

戲子是為了倆人的命被強留的那方

師兄是勢不如人逼不得已被掠奪的那方

王是可惡的 戲子與師兄是可憐的

可我看了  ←應該是期間限定預告。之後卻覺得 

-----接下來是我流劇情簡介 請不要被誤導XD-----

王 好可憐 愛上了戲子 

可戲子留在王身邊的原因 

是因為恐懼 是因為皇威 不是因為愛

預告裡 王 似乎為了表示心中愛意 用了許多方法 默默的我笑了

大概是因為 都是男人的關係吧 輕嘆 微怒 卻即便是違背倫常也放不開

只能繼續留戲子在這諾大的皇宮中 以著戲子的身分卻要對上後宮嬪妃

可戲子不是不能愛上 不是不能愛上男人 只是那個人不是王

為什麼 王 會喜歡上他呢 不過也就是一個流浪雜耍的戲子阿

所響往的 是圍滿的觀眾的掌聲 掌聲中 有他與師兄努力過後的笑顏

不是討厭 甚至是感謝的 可惜 愛已經先交給別人了

於是 不論怎番努力 

也得不到想要的 渴求的回應 

令 王 瘋 狂。

-----以上,我流劇情大綱結束----- 


好啦 我必須承認 因為師兄看起來實在是太胎哥了 

導致我對師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雖然兩人相識相處的過程實在是可愛的緊

然後會讓我真的更新 完全是因為飾演戲子的男演員..........

特寫來一張..............................



真是....[吸氣]太色氣了阿~~~!!!<冏>!!!

完完全全打中我罩門的魅氣滿點單眼皮!!!!

不笑也微勾的嘴角跟翹嘟嘟的嘴唇~~~~~~~~~~~~!!!!

oh~~~~!!!好喜歡~~~~>\\\\\\\\\<[灑花]

 ←戲子演員的個人站。裡頭有好青春的照片ˇ還有強者小花眾找到的MV


另外   ←戲子演員介紹少許的彼岸網誌。有貼預告影音檔在網誌上。



如果在台灣上的話 有誰願意陪我去看呢??A________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