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午餐跟修等著公車時算算時間 真坐公車去大概剛剛好散場

幾經衡量後 問了修 : 咱們還是做小黃去吧? 

修太答應了 但是要等她抽完手上那根菸  於是一邊咬飯糰一邊看小黃

等修手上那根菸彈掉後 小黃反倒是不出現了妳果然帶賽= =||||||||

暨昨天那個開車慢到一個炸還意圖繞路的小黃司機 中途下車換一台= =|||

今天遇到的是預估車費200結果跳表350還不當回事的小黃司機....#

老實說 快到公館時 有發現司機先生講話比較兇 大概以為裝生氣我們就不敢多說什麼吧

我參加活動這麼久 10次20天有15天是坐小黃到會場的 破300的只有跑高速公路才有可能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有繞路?只是看你年紀可以當我叔公給你面子不要挑明說而已

請你算便宜點我錢付的也比較甘心 又不是說不付 當初估200的可不是我啊

居然敢說我之前坐的是之前坐的 你表怎麼跳就怎麼收

有你的 死老頭 老娘我!!! 錢還是照付了..........................||||||||||||||||| 俗仔。

感謝修太下車時那摔門 我心情好多了= =

話又說回來 跟你坐小黃我特容易遇到這種司機.............................


到了會場 下雨 好冷 爬樓梯 好喘 我果然老了|||||||||||


感謝伊達 明明沒有特地約好 還是幫我留了一本異常戀愛2-2跟特典 

而且我錢根本就還沒給阿|||| 感謝QQ 我好高興>\\\\\\\\\\\\<


感謝潔子幫我領了伊達書跟特典跟代買小說 

很難得可以聊到那方面的事 謝謝你願意傾聽 

我太愛撒嬌 也太理想化了 要反省。 


遇到了虧虧 拜託了 雖然小說我就有點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想看看"索"的電影 

還有魔王迷宮也好想看.................老大你真的是目前我認識唯二知道這部片的人阿OTL


遇到了菁同學 菁同學你要感謝潔子 要不是他帶我去S攤位

你就借不到索的小說囉 另外 我等你的心得報告 要寫喔ˇ


遇到了聖嬰 好久不見 看你久違的熱血 其實很高興:P

果然就是要不停的小花亂顫的聖嬰才是聖嬰阿XDDD
  
下次約出來一手交21一手交假髮吧:P


遇到了TOMO 其實第一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一起 但我還是要提一下

謝謝你的反應 這就是翔太跟惠美的存在意義ˇ ←惡劣。


第二天在會場就是走馬看花 聽聞有人出FFAC的社長 終究還是未能看見

晚餐在難得沒什麼客人的聖保羅解決  週末假日三樓卻沒人 爽ˇ

潔子阿左ZERI小花我跟修 感覺起來好像不算多 不過聊起天來照樣嗨

虛擬XX體說的我剛從甲拿大回來真的很絕 現在回想我還是想笑XD

小花小花小花真的好可愛啊ˇˇˇ[動手動腳摸上摸下] 真的 腰要顧好喲ˇ[正色]

啊阿!!結果我又忘了上MSN跟ZERI要那個音樂檔OTL  還有阿土伯家的MV!!!


還有 我又忘記給鼠太電影票錢OTL



這兩天 冷歸冷 還是玩的很高興=ˇ=

很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