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時段:

真田叔叔:

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奴隸?

張東健VS月森:

願意。

真田叔叔:

為什麼?

張東健:

跟著你,有肉吃。

月森:

跟著你,養眼睛。


...............看到廣告時忽然很認真回答的我.................

------------------------------------------------------

關於無極的電影....

大概 不會進電影院看了 我想

本想 本想...裡頭有真田叔叔 有劉小燁燁

還有我超愛的無敵美設老師 葉錦添擔當的服裝...

結果看到仙人丟來的某篇觀後感

先是笑到拍桌 然後冏掉............

如果劇情主軸真是那篇觀後感說的那樣..................

那我出電影院的時候一定會摔電影票................... 













不介意被捏到的人 請繼續看  

雖然不覺得這是捏 

不過如果看見這一行再加上預告就 我是可以大致了解劇情的走向的人....
















咪拉~!!!! [翻桌]


原來是關於一顆饅頭的愛恨情仇悲歡糾葛喔???<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